护理学院
学校主页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资源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中国—东盟护理高等教育领导者对话与论坛 (第一轮)会议通知
2023-07-26 10:16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下简称“交流周”)由中国外交部、中国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外事办公室承办,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中国—东盟中心协办。自2008年以来,交流周已在中国贵州连续成功举办了15年,是中国和东盟间唯一以教育为主题的政府间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中国-东盟教育合作,促进民间友好交往,夯实人文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东盟护理高等教育领导者对话与论坛系2023交流周开幕期项目,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承办,暂定于2023828日-9月1日在贵州举行(具体举行地点请待后续会议通知)本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演讲、学术报告、论文交流(大会发言、壁报交流)等活动。竭诚欢迎各位专家、广大护理同仁踊跃参会!

交流周所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讲座嘉宾代表在会议地点的食宿费用由承办方负责,交通差旅及其他未提及费用自行承担;其他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由派员单位负责或自理。

参会人员/单位请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并于2023年8月20日前将回执发往邮箱:maojingzhao@zmu.edu.cn。请各位同仁持续关注下一轮的会议通知。


中国—东盟护理高等教育领导者对话与论坛联系方式:

人:赵茂晶           王雨

联系电话:+86 15985028454   +86 18275463368

电子邮箱:maojingzhao@zmu.edu.cn



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2023年7月26


附件【附件1 参会回执.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