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主页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资源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11-18 21:47   审核人:


部门、科室:

为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补充导师力量,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护理学院将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遵医校办发〔2020〕38号,见附件1)相关规定开展硕士研究生导师(以下简称“硕导”)遴选工作。符合申报基本条件的校内及有关联合培养单位人员均可提出申请,择优推荐申请人拟申报的学科专业按照《遵义医科大学现有设置招生的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见附件2)中确定的一级学科/类别、二级学科/领域填写。

二、工作程序

(一)材料填写

申请填写《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3)或《遵义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导师申请表》(附件4),并按本通知要求准备好附件支撑材料申请人需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材料审查

申请人材料报护理学院科技与研究生科,科技与研究生科严格按照《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的要求进行形式审查。

(三)院内审议

护理学院将组织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议,严格按照《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规定的导师遴选条件和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票数达到分委员会总人数半数及以上为通过。

院内审核拟通过人员名单还将经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无异议后,进行院内公示。

(四)报学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院内公示无异议后,科技与研究生科报送至学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审议和表决,学校将对评审通过的新增导师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批。

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硕导”任职资格人员需按要求准备好以下资料:

(一)电子版资料:

1. 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或《遵义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导师申请表》文件命名为专业+姓名(学术学位硕导)+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实践基地导师申请表

2. 遵义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情况汇总表》。文件命名为专业+姓名(学术学位硕导)+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实践基地导师申请情况汇总表

3. 附件材料电子版(PDF),内容及顺序包括:

(1)身份证扫描件

(2)毕业证书扫描件

(3)学位证书扫描件

(4)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扫描件

(5)近三年主持(在研)课题任务书封面;

(6)财务处出具当前可支配的科研经费证明;

(7)发表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及首页;

(8)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含申请表内所填写的核心和SCI、EI收录文章);

(9)出版专著或教材的首页及排名页;

(10)相关获奖(成果)证书;

(11)其他材料。

附件材料PDF文件请按以上顺序整理并编列目录整理在一个PDF文件中文件命名格式为附件材料+专业+姓名(申请导师类型),例:附件材料--护理学张三(学术学位硕导)

最后将以上材料打包,文件命名为专业+姓名(申请导师类型)2021年新导师遴选材料,例:护理学张三(学术学位硕导)--2021年新导师遴选材料

(二)纸质版资料:

1. 《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或《遵义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导师申请表》A4纸打印,1式2份

2. 附件材料PDF版A4纸打印1份,并装订成册。

、注意事项

(一)在遴选导师时,除对申请人的业务水平进行严格审核外,还会考虑申请人的品德修养、科学道德、教书育人等方面情况进行认真审核。

(二)各申请人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于2021年11月2417:00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所科技与研究生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1185877870@qq.com未尽事宜,请与科技与研究生科杨柳老师联系,电话:28609057。

护理学院科技与研究生

202111月18

 

 

 

附件【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遵医校办发〔2020〕38号).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遵义医科大学现有设置招生的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遵义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导师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遵义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开展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1115.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