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主页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资源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科技与研究生科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优化导师队伍结构,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护理学院将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附件1),符合导师资格申报基本条件的人员均可提出申请,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划拨名额进行择优推荐。

二、工作程序

1.申请人填写《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并按本通知要求准备好附件支撑材料,申请人需对本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申请人材料报护理学院科技与研究生科,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严格按照《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附件1)规定的导师遴选条件和要求进行审核,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票数达到分委员会总人数半数及以上为通过。

3.初审结果公示7天,无异议后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材料按要求报送至学校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复审,经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后报学校批准公布。

三、材料报送

1.报送材料要求:《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遵义医科大学导师资格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附件材料PDF扫描文件。附件材料PDF扫描文件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近三年主持(在研)课题任务书封面;财务处出具当前可支配的科研经费证明;发表论文首页;出版专著或教材的首页及排名页;相关获奖(成果)证书;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含申请表内所填写的核心和SCI、EI收录文章);其他材料。附件支撑材料须扫描到一个PDF文件中,按以上顺序整理并编列目录,PDF文件命名格式为附件材料+专业+姓名(申请导师类型),例:附件材料--护理学张三(学术学位硕导)。

2.《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PDF扫描文件统一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1式2份,于2020年11月25日17:00前报送至科技与研究生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364186889@qq.com邮箱。

四、注意事项

在遴选导师时,除对申请人的业务水平进行严格审核外,同时需对申请人的品德修养、科学道德、教书育人等方面情况进行认真审核。

五、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可与科技与研究生科联系,联系人:谌绍林,杨艳,联系电话:0851-28609305。

 

护理学院科技与研究生科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

护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遵医校办发〔2020〕38号)

附件2:遵义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附件3:遵义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