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主页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资源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级护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11-08 10:18   审核人:

 

根据遵义医学院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及时发现和纠正硕士研究生论文、临床工作阶段的问题和不足,保证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位论文,如期毕业,现将2015级护理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2017年11月17日9:00-12:00

二、中期检查地点:大连路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

三、中期检查中期检查专家组成

专家组成员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但导师不能参加自己学生的中期检查专家组。护理学科自主邀请并组织专家(不少于五人,其中本硕士点导师不超过二人)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专家组中至少有一位基础医学领域专家或一位统计学领域专家。

四、中期检查主要内容

1.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时间节点及进度安排进行;

2.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及结果;

3.目前存在的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

4.论文按时完成的可能性。

五、中期检查工作程序

1.研究生填写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导师签署意见,经护理学院同意后,提交评议小组审查。

2.研究生以PPT形式汇报课题及论文完成情况,汇报时间为5分钟。着重阐述自己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如期完成整个论文工作的可能性,存在的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后期工作计划。研究生在答辩时需提供实验(调查)原始记录本以备评议小组成员检查。答辩后由评议组长签署审查意见。

3.评议小组严格按照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的时间节点和阶段内容,认真评议研究生论文工作。评议结果分为四类:分别为建议通过、建议加快进度、建议修订开题报告和建议延期答辩。

4.评议小组将检查结果形成简明的书面总结,总结中应包括检查的总体情况、应查人数、实查人数、建议通过者、建议工作加快者、建议修订开题报告者和建议延期答辩者等,对特殊情况应有一定的说明。护理学院将检查结果报研究生院培养科。

5.中期检查结果处理。中期检查建议延期答辩的研究生,需要及时根据评议意见认真完善,开展工作,并于至少半年后重新申请中期检查,通过者其申请毕业答辩时间也相应推迟半年。未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需于至少1年后方能申请中期检查,通过者其申请毕业答辩时间也相应推迟1年。

6.中期检查督导工作和要求。中期检查督导专家由研究生院和临床学院统一委派。

 

 

 

 

                                                       护理学院

                                                   2017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