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主页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资源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2019-07-14 16:15   审核人:

2019年7月12日下午16时,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鸿燕、院长鞠梅一行29人莅临我院交流。

本次交流会在新蒲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唐飞燕、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蒋映兰出席本次会议,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昌秀、团委副书记陈凌云、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飞燕同志主持。

会前,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鸿燕、院长鞠梅一行参观了我院护理学实验室及护理学创客空间,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昌秀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创客空间建设理念、教育方式、学生培养成效等。

交流会上,我院唐飞燕书记对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师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观看了护理学院宣传片,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昌秀从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与本科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合作交流、社会服务与区域辐射六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进一步推进了两院合作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谋发展。

参观走访

参观护理学创客空间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