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校主页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资源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团委举行团支书讲团课比赛
2019-04-29 15:55   审核人:

为创新团课教学形式,提升团课教育效果。2019年4月26日,护理学院团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团支书讲团课比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唐飞燕、组织员蒋映兰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谢长泉、杨可、晏凯、黄焕涛、李兴余等师生也担任了评委。历任团委副书记和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团支部29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护理学院杨可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她指出本次大赛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创新思想引领模式,丰富团课形式和手段,激发青年学子自主探索、主动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团课教育实效。

主持人卢晓磊宣读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中,选手们自选主题,结合本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鲜活的身边事例,深入阐释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认识体会,对团章、团史等共青团相关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理解认识,内容涵盖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社会价值引领等方面;各团委书记准备充分,讲课素材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团课比赛,激励了全院团支书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团史教育提高了团支书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最后,全体参赛者在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万磊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其中:丁琦获一等奖,杨波、叶珊珊获二等奖,周康、卢晓磊、李秋键获三等奖,陈瑞、徐远帆、张兰歆、万磊、雷小虎获优秀奖。

杨可老师致辞

主持人卢晓磊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丁琦获一等奖

杨波、叶珊珊获二等奖

周康、卢晓磊、李秋键获三等奖

在万磊副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关闭窗口